2009-06-07 呐

《雨》

今天,
无意有意的留意到了一样事。
真是令人你他妈的。。。
!@#$#$^$%^%^%^#$@%!&^
熟悉吾的,
肯定知道吾的文“章”的能力
学中国人的,我操你娘。
学外国人的,"What the Fuck"
国际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前的吾,暴力指数,爆灯!
现在的吾,学会了忍耐。
为了不令他人难为,难受。
退一步海阔天空!
事后,
会觉得,
也不过是如此。

但难顶的是要承受那不爽的感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台灣霹靂火-劉文聰經典名言
我心情若不好,我就會不爽,我不爽我就想要報仇,我若報仇下去,下一個要死什人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