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30 Job Vacancy

《晴》

一样热。。

今,收到了消息。。。
Ching Wai Lam..
u are getting the offer from

CTE Computer Centre Sdn.Bhd

惊!

还未回神时,已成事实了...

上课半...
Sir ..<< 不知如何称呼..
手中拿着叠信..
offer letter..
由于坐第一排的吾...
偷瞄下,回头暗笑...
o/s:这应该没有吾了吧...

谁知,中第一排位的...
是吾...
傻眼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何?
本是在没有心理准备下,收到的消息...
加上也已打算到Penang去闯了..
呷知...
因没心理,心情准备下...
错愕...
之前打算的都需重新设定了...


希望是好的吧...
最重要的...
RM 700 allowance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甜蜜的烦恼了....

2 comments:

Zack said...

说实话当时看到你中招时,真的有一种感觉我一定会中。当他念到我的名时,真的是有一种很莫名的失落感,可是当我看到你的表情时,我的失落感就没那么的强烈了,其实我不是最糟糕的那一个,很庆幸在工作的时候,还有一个熟悉的人陪伴,起码不会这样的怕。哈哈,在此谢过啦。你可别看到美女,就忘了我这个朋友呀!!

Wailam said...

看美女是我的本性。。。
哈哈。。
应该是你照顾我吧??
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