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20 怜

《凌晨》

这周末回了家乡,陪一陪父母,但他们的节目还多过我。
在家乡,在提款机前,遇见了一位印籍小孩在兜售着糕点与Kacang putih。
一遇见他时,他就向我推销他的糕点,
但,我没买。



在等待提款的时刻,
他的声音却奇妙的在我脑海重复着,
“Bang, Tolong lah~~”

这以很可怜的兜售方式,真的十分奏效。
他的食品,卖相与味道都不佳,
就以可怜他,在大热天,站在路边兜售。
加上可怜的语气。

当我离开时,就向他买了。。


就当帮一帮有需要的人吧~


--

2 comments:

Jhen said...

你是一个好人!
:)

Wailam said...

我不是个好人。。:(